照片

照片

Follow Me ♡

Rilakkuma ♡

.

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会世界末日么 ? :(

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?!!!!!! o.0

明天 21 号了 , 大家都好怕 ..
人们都说 , 信者有 , 不信者无 ..
可是这件事有谁不信呢 ??
全部都担惊受怕 ..
我们会挨过去吗 ?? :(

在这个世界活了 13 年 , 就要 14 年了 ,
真的就这样没了吗 ?!!!

可以不要那么残忍吗 ?
我好怕 , 真的好怕 , 好怕会突然什么都没完 ..
毕竟生存了那么久 , 虽然有时会不爽那个天 ..
可是  , 也是有感情的叻 =(((

最不舍得的是我的知己 :((
虽然今年才认识 , 可是我们不是随便的朋友叻 ..
她什么都跟我说 , 我什么都跟她说 ..
就连他 大姨妈 来了没都要问候我 xD
所以以后她的伴娘是非我莫属 ! :D 

世界末日前 , 我是单身的 ,
陪我的也是只有她罢了 ..
不管做什么事她都不会忘记我的 , 所以她很宝贵 ♥,
我对他来说宝贵嘛就要问她 =))
我猜他一定说宝贵 ! xDDDDD

哎呀 , 都要世界末日了 , 给我38 一下爽一下嘛 :D
哈哈 (*¯︶¯*)

认识了他 , 真的好开心 , 
张雨晴 , 世界末日了 ! 记得死前要记住我 ! :D
这 3 天我们一定要保持信息 ! 
因为我真的怕没了你 =((

雨晴 , 不要丢下我 =(
要死我们要一起死 =((

真的希望 3 天后会没事 :))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.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