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照片

Follow Me ♡

Rilakkuma ♡

.

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

金河 、Time Square ♥

今天逛金河Time Square 咯  (*¯︶¯*) ♥

跟几个朋友先去吃东西 , 
吃东西的时候给人偷拍了 ╭(╯3╰)╮


吃饱了就去搭巴士咯 =D


在巴士也要自拍下的 xDDD
我好丑 , 无视我 .................... ╮(╯_╰)╭



到了 Time Square 当然是去买东西的啦 xD
那几个粉肠 竟然去 看戏  =3=
都不懂是不是他们妈妈教他们来这边看戏的 = = xD
还剩下我跟 baka qiing 逛街  (*¯︶¯*) 

我们先去金河  (*¯︶¯*) 
因为 baka qiing 说便宜 , 所以我们去了 

去到六楼 , 看了很多间 , 竟然一件都买不到 /__________\
是不是很好笑 ? = =
最后忍不住了 , 肚子饿了 , 去买士林吃  (*¯︶¯*) 
吃饱了继续走 , 还是看不中衣服 /3\
所以我们回去 time square 买 ><"
要回去的时候竟然遇到我吖姐叻 !!!! xD
好开心 xD 哈哈 
 (*¯︶¯*) ♥

回到 time square 走不到几间 , 就选中衣服了 ! xD
买了国旗衣 , 我跟 baka 一人一间  (*¯︶¯*) 
我们说好一起穿 xD

买吖买 , 买吖买 , 买了很多吖 xDDDDD
看了衣服好久 , 所以决定了 , 买钱包 ! xD

看了很多个钱包 , 终于买了一个 .....
豹纹蓝色钱包 !! xD  

一袋一袋满满的东西 ╭(╯3╰)╮



买完了全部东西 , 就撞回那班 sohai xD
遇回他们后我们就回家咯  (*¯︶¯*) 

再回家的时候最抓 kik /3\
那个周俊华吖 , 人家 挖鼻屎 又说到大大声哦 ,
走走下路说 料 嗨汁 = = 

笑到我们要死 = = xD

很简单的说完我一整天的逛街时代了  (*¯︶¯*) ♥
才用了 一百块 xD

一百块的东西 ↓↓↓




跟他们出虽然很龙水 , 不过很开心  (*¯︶¯*) 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.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