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

照片

Follow Me ♡

Rilakkuma ♡

.

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知己 =D ♥

单身了 , 接受现实吧 =)
他开心 .. 就好 

分了 , 他还有他的朋友 ..
我还有我知己 x))

我这个知己真是好到不能讲 .. =D

每次我哭 , 第一时间知道的是他 ;
每次我发脾气 , 第一时间跟我说话的也是她 ;
每次我哭 , 第一时间拿 tisu 给我的更是她 ;
每次我没带钱 , 第一时间拿钱给我的更加是她 ! =)

什么都是她 , 对我是最好的肯定是她 .. 
不然怎样叫知己? =)

永远の知己 =D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.

Photobucket